阶段二

接受本次事件阶段一的投稿。

探索精神病患者的内心世界(仮)Ⅳ

V=√gR:

审神者:一色 病娇恋爱脑berserker型审神者 近侍三日月

【对不起第二阶段怎么还没写完我的废话有没有点太多了啊………………………………………………………………】

【继续擅自借用队友审,爱你们哟(づ ̄3 ̄)づ╭❤~】


#213被封锁的会议室  第2阶段 Ⅳ


有什么温暖的液体漫过脚踝,逐渐将自己淹没。

但是因为是温暖的,所以并不觉得可怕。

终于全身都被淹没了,和缓地、轻柔地、无声地,摇曳着,就那么沉了下去。

好想一直被浸没在这液体中,好想一直被那种安心感所包裹,可是不行。

必须要出去了。

 

“啊……——”

本以为对疼痛已经麻痹了,但是突然将一直笼罩在意识上的薄纱像从梦中醒来那样的速度掀开的话,那些原本就存在着却一直被遗忘了的伤口就好像又重获新生一样地开始作痛。

肩膀的伤口如同有了自己的生命的怪物一样脉动着,其他地方的伤口也开始叫嚣,不甘寂寞地主张自己的存在。

要忍住啊。

一色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站在门前。

身边的一侧是正伸出手小心地为她和那个房间保持距离的三日月,另一侧则是纱罗和四季,还有她们的近侍さん。

“啊……”

一色忽然注意到纱罗的手上拿着什么,看起来就像是……大俱利伽罗、不,竟然是伊达组全员的布偶?

“啊~!”

“诶?怎么了吗,一色……ちゃん?”

突然的发声好像把纱罗吓到了,不过一色也只是想看看她手中的布偶而已,所以她指了指布偶们,“好可爱呢、这些,全部都是那个房间里带出来的吗?”

“诶……是的……确实很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纱罗忽然就脸红了起来,她企图用把鬓角的碎发撩至耳后的动作来掩饰害羞,却没发现这样让她的表情更加动人了。

“说起来,一色ちゃん没有抓到吗?”

抓……?

“没有。”

不明白她的意思,不过布偶当然是没有的。一色一边秒答一边腹诽自己刚刚出来的房间,不如说她这边的房间里根本没见到有这种布偶啊……

“好狡猾……”

“啊……那个……勤加练习的话,下一次一定能够抓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纱罗又非常可爱地为一色加起油来,一色不明所以地应和着,心里不知不觉地产生了一点点不甘心的感觉。

『纱罗さん好可爱……』

一色又看向一旁的四季,虽然不知道她在那个房间里经历了什么,不过四季那毫不动摇的凛然姿态总是令她心生憧憬。

『四季さん好帅气……』

一色叹了口气,身上的伤口越发地疼痛了起来。

『真是的……为什么突然……明明只要坚持到找到出口的时候就好了……』

努力忍耐着让额头冒出冷汗的疼痛,一色不动声色地向三日月依偎了过去,用被他抱住时心里涌上的欣喜和飘飘然充当麻醉剂。

『是的,没错。就算不可爱也不帅气,我还可以战斗!只要能够保护三日月。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绝对不会再让那些可恶的打扰了我们的约会的敌人用他们那污秽的手触碰三日月……!

『再?』

奇怪、脑子里好像闪过什么奇怪的画面,是被禁止回想起来的记忆。

三日月、受过伤。

三日月、受伤了。

三日月……?

 

三日月觉得自家的审神者自从离开了那个奇怪的房间以后就变得有些奇怪。

一会儿抱着他手臂轻蹭,一会儿又离开几步,一会儿又转去另一遍挽着他的手走。

之前总是第一个冲进新的房间的她突然变成这样,让他不由有些担心是“那个房间”的影响。

“害羞”……虽然这个词要放在自家的审神者身上总让他有种深深的违和感,但毕竟是刚刚做了“那种”事情,她会感到有些害羞也无可厚非吧……?

不、不,果然还是太违和了,三日月思索了几秒钟,开始猜测一色会不会是还想再来一次。

……有可能。

不过她并不喜欢无言……那么,从这里离开之后,要怎么做呢?

只是走神了一下子,三日月就发现自家的审神者又从视野中消失了。

又一个人去和敌人战斗了吗……真是的!

三日月急忙向着传来战斗声的方向跑去,看到的却是手臂上又添了新伤的一色打倒敌人的背影。

“主!”

都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发出这样焦虑又无奈的叹息了,三日月所能做的只是快步走过去向自己的审神者搂进怀里。

“又受伤了……”

“嗯……又一次。”

怀里的人意外地安静。

“呐、三日月……”她抬头,平静地凝视着三日月的双眸,“衣服很干净呢……”

“啊……”

 三日月穿着的这件衣服,是以烛台切买回来的礼物为原型,加入了一色的灵力构筑的。优点是和他平日战斗时穿的狩衣一样,破损之后只要经过手入就能够完全复原,连同上面的污垢一起。

他想起来了,先前他的身上,确实应该有沾到一色的血才对。

“……抱歉。”

那总是很漂亮的微笑扭曲成了苦涩的模样,打昏自己的主人之后还让别人为自己手入,他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取得她的谅解。

“……该说抱歉的是我才对唷。”

但是一色轻轻摇头,走过来抱住了他,也将新鲜的血液重新蹭在了他过于干净的外套上。

“是我没能保护好三日月……是我的错。”

“不,战斗时受伤原本就是难以避免的,”三日月捧起她因为受到打击而低垂的脸,难得用有些焦急的语气辩解,“您并没有错!比起这个,我想知道,主,您为什么……那么地执着于……‘保护’我呢?明明我才是‘刀’哦?”

明明是疑问句,但是因为内心的焦躁,失控之下,三日月的语气也变得有些锋利了。

“我知道的哦,三日月是刀,但是,我就是想保护你啊!”

一色在这里却毫不退让,真挚的眼中甚至泛起泪光,“在本丸出阵的时候,大家不都很努力地保护了我吗?三日月你就算被敌枪刺伤也绝不会让我被敌人碰到一丝一毫的样子,真的很帅气!所以,我也想要保护你啊!是我带你来这里的,我必须、我有责任要保护好你啊!”

意外的真相让三日月暂时失去了语言。

是啊……在本丸来了新人,或者去了比较开阔,人烟稀少的战场的时候,一色总会跟着出阵,或是教导新人“返程符”的使用方式,或是直接上战场。

那个时候都是全副武装的刀剑男士6人一组的出阵,所以要保护仅仅一人的审神者当然绰绰有余,况且他们家的审神者本来就不是省油的灯,轻松地挥舞着巨大的战斧和战镰斩杀敌人的身姿不要说敌人吓得望而却步了,就连自己人偶尔都会脚软啊……至于被枪刺伤还要保护她的样子……那都是年轻时候的黑历史了,她怎么还记得?求忘记!

三日月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劝服她不要继续这样了才好。

“请安心……我不会死在这里的哦……”

一色小心翼翼地搂着三日月笔直宽厚的脊背,呼吸有些急促。

“还想和你在一起度过更久、更久的时间呢……虽然知道我没有保护好你的时候,真的是眼前一黑了,但是,如果在这里就因为自己的不成熟而自暴自弃的话,我岂不是永远也不能保护好你了吗?”

“我会努力变得更强的!”她的眼睛因为这句誓词而闪闪发亮。

……我才想变得更强呢。

因为早就到达了自己能力的上限而止步不前的三日月苦笑起来,真没想过会被自己的主宠爱到这个地步啊。

虽然感谢她的心意,但是她浑身浴血的现状着实让他十分困扰。

“主的心情我已经明白了,但是我也想保护你啊……可以允许我一起战斗吗?”

“不可以。”

居然是秒答!

“三日月……”她依旧紧紧抱着三日月,娇小的身躯完全埋在他的怀中,散发着带着血腥味的少女香气。

“就让我坚持到最后可以吗?”

“……这是命令?”

三日月无法抗拒她眼中流露出的哀求,那根本就是在对他强调保护他这件事对她来说比什么都要重要。

“是请求哟。”

“唉……你会害我被大家骂的。”

其实早就在这个会场被入侵的时候就逃不过被骂一顿的下场了,三日月苦中作乐地开始在脑海中模拟本丸的大家对于主和他出去了一趟却鲜血淋漓地回去之后的反应。

绝对会是修·罗·场。

“对不起唷……”

而一色望着他无奈的样子,甜甜地笑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 ( 8 )

© 阶段二 | Powered by LOFTER